诚信建设护航庆云市场健康跨越发展

2016-05-27 0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庆云5月27日讯(通讯员 于久辉)“在庆云市场购货,一来价格低、货物全,二来质量有保障,即使多跑几十里路也值啦!”5月25日,正在该县酒水副食城进购小食品的河北省海兴县客商卢先生高兴地对笔者如是说。

  据悉,庆云市场自1998年建设以来,就高度重视诚信市场创建培育工作,通过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规定、强化业户教育培训、持续开展“领军商户”“文明诚信经营业户”评选、举办“一节一会”搭建诚信展示平台、推行标准化管理等举措,市场诚信体系日益健全,诚信经营、规范经营氛围日渐浓厚,诚信根基不断牢靠,树立了该县市场诚信品牌。几年来,该县共有4处市场获评“全国诚信示范市场”“全国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市场”“全国诚信示范单位”,有10处市场被表彰为“山东省规范化文明市场”“山东省文明诚信市场”,诚信市场建设成效显著,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