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在京举办协同发展恳谈会 杨玖庆出席

2016-09-27 09:40:48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9月24日,庆云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恳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办。副市长杨玖庆出席。

  杨玖庆指出,庆云县区位交通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基础牢固,投资环境优越,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为全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次活动将开启庆云与京津地区合作交流的新征程,实现对接发展的新突破。希望庆云县以此为新起点,推动经贸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人才交流再上新台阶。热切期盼各位领导和嘉宾多到德州、庆云投资兴业,争取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

  会上,京津产业园、激光大屏幕显示设备、北京同仁医院与庆云县医院医疗合作等18个重点项目签约,涉及装备制造、现代医药、文化旅游、新能源、现代农业、健康养老等产业和领域,总投资26.8亿元。 (记者 郑东岩 通讯员 孙艳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场区建设全面展开 竞赛区道路11月中旬完工

    11.jpg

    9月26日,记者从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组委会获悉,目前,竞赛场区基础设施现场施工已全面展开,竞赛区、企业展示区、配套区域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竞赛区内道路建设预计将于11月中旬全面完成。 [详细]

    2016-09-27:德州日报
  • 德州2016年度千亿斤粮食项目10月开建

    11.jpg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目前,2016年度千亿斤粮食项目招标采购工作已全面完成,项目将于10月正式开工建设。 [详细]

    2016-09-27:德州日报
  • 德州举办首届太阳能产品博览会 总成交额3.5亿元

    11.jpg

    9月24日至26日,首届中国·德州太阳能(空气能)产品博览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共有来自北京、广东、浙江、江苏等18个省份的300余家企业参展,成交合作项目200余个,厂商达成合作意向上千个,总成交额3.5亿元。 [详细]

    2016-09-27:德州日报
  • 国庆节前德州气温“跳水” 最低仅8℃请穿秋裤

    11.jpg

    本周是国庆小长假前的最后一周工作日,相信不少市民已经着手准备假期出游,对近期的天气也特比关注。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随着冷空气来袭,本周末德州将迎来大幅度降温,降温幅度为达到10℃左右,预计29日最低气温降至8℃左右。 [详细]

    2016-09-26大众网
  • 全省电子信息行业评出65名优秀企业家 德州4人上榜

    近日,2016年“山东省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家”评选结果揭晓,我市山东亚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守海、德州三和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传海、山东国晶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汝强、山东亿昌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培信4人榜上有名。 [详细]

    2016-09-27: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