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市场拆违治乱工作扎实推进

2017-04-07 17:0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庆云4月7日讯(通讯员 于久辉)4月6日晚9:30,庆云县酒水副食城西侧餐饮街内机器轰鸣,一台正在紧张施工的挖掘机将刚刚拆除的建筑垃圾装入渣土车内。“今晚我们将连夜作战,确保天亮前将该街道两侧的违建全部拆除、清理完毕。”该市场管委会工作人员刘晓坤如是表示。

  据悉,自庆云开展拆违治乱活动以来,该县市场建设管理局积极组织市场管委会工作人员多次入户通知、讲解政策、作思想动员,要求违建户限期自行拆除违建,大部分违建户也积极响应号召、配合工作,自行拆除违建或转运货物。截至4月6日晚,该县酒水副食城、餐饮街两地40余处违建全部拆除,4月7日将对宝艺服装城60余处违建进行拆除,并对超出规定期限尚未拆除的依法依规给予强制拆除。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市场拆违治乱工作,为我县早日建成以‘活力新城、魅力庆云’为特色的协同发展示范区作出市场新的更大贡献。”该县市场局局长李海龙坚定地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策划现代农业十大工程62类项目 投资约560亿

    111.jpg

    4月7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日,市委第4次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德州市现代农业发展总体规划(2016-2020)》(以下简称《规划》),策划了粮棉高产创建示范工程、农产品加工研发及产业化示范总部基地等现代农业十大工程62类项目,总投资约560亿元。 [详细]

    2017-04-07:大众网
  • “三航”满三月:源头“活水”流进德州企业

    read_image.jpg

    今年1月4日,德州市2017年一号文件《关于实施重点企业“三航”培植计划的意见》印发,在全市筛选180余家重点企业实施“护航、远航、起航”培植计划(简称“三航”计划),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资本“给养”。 [详细]

    2017-04-07:大众网
  • 王富成:以服务学生为核心 加大学校食堂监管力度

    1111.jpg

    4月7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71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德州一中东校区副校长王富成,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德州一中东校区食堂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4-07:大众网
  • 大众网拍客走进夏津 用镜头记录"最美人间四月天"

    W020170407251263231546.jpg

    4月6日,应夏津县第十届梨花节之邀,来自大众网德州、济南两地拍客团和长河摄影网的共计近百名拍客齐聚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香雪园,万亩古梨园内雪白雪白的梨花挂满枝头,微风拂过,宛如穿着缟素的玉女翩翩起舞,拍客们纷纷用镜头记录下这难得的美景。[详细]

    2017-04-07:大众网
  • 德州高铁东站民警归还钱包 竟被失主误当成骗子

    4月6日下午,德州经开区公安分局东站派出所乔庄警务室民警叶海军在辖区走访时,有群众上前称自己捡到一个棕色的手提包,请求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详细]

    2017-04-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