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投放1000辆 山东庆云打造省内首个ofo示范县

2017-06-28 14:3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ofo“小黄车”一期将在庆云县投放1000辆,后续将分阶段投放达3500辆。

  大众网庆云6月28日讯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孙艳东 徐洪义)6月28日,山东省庆云县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ofo“小黄车”开展战略合作,倾力打造山东省首个ofo“小黄车”示范县。

  发布会上,庆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洪昌表示,今年以来,庆云县围绕全面建成以“活力新城魅力庆云”为特色的协同发展示范区目标,本着创新引领、绿色发展的理念和务实担当、创新求进的作风,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共享经济,引入ofo“小黄车”,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服务市民出行、打造城市慢行交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由此,该县也成为了山东省第一个引进ofo共享单车的县,政府将与ofo“小黄车”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建立ofo共享单车旅游公共服务示范区,为文明旅游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ofo“小黄车”一期将在庆云县投放1000辆,后续将分阶段投放达3500辆,深度满足用户短途骑行的需求,为该县城区市民带来更加快捷环保的出行服务。对此,ofo将优化提升“小黄车”在该县的区域管理水平,配齐配强运维力量,整合资源、加强管理,为该县营造共享单车运营的良好形象。与此同时,庆云县也将在确保安全和运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完善网点布局,支持ofo“小黄车”在庆云运营,打造省内首个ofo共享单车示范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