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实施电商“全网工程”助推三产“触网”升级

2018-01-30 17:0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久辉

  大众网庆云1月30日讯通讯员 于久辉)“我们通过发展电商,目前,一枚孔雀蛋可以卖到30元呢,极大提升了大家养殖的积极性和效益”。1月29日,在庆云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的2018年庆云县电子商务发展座谈会上,来自该县盈通孔雀养殖园的王怀弟如是介绍。而这仅是该县发展电子商务的一个缩影。

  据悉,今年该县启动实施了电子商务“全网工程”,助推全县一二三产“触网”升级。整合线上一亩田、惠农网等信息资源和线下农业合作社、种养殖大户等实体资源,加快一产与电子商务融合步伐,使电商成为农村增收致富的新动能;加快与阿里巴巴、慧聪网等电商平台联合,鼓励工业企业发展电子商务,实现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依托全县24处专业市场集群优势,引导鼓励更多业户拓展网上销售渠道,积极构筑线上线下协同发展、互动共赢的良好局面,推动该县服务业上水平、上档次,不断激发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新活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