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中鼎中商联合体项目进展迅速

2018-05-29 11:0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久辉

  大众网庆云5月29日讯通讯员 于久辉)“目前,项目区B、H区一层混凝土浇筑完毕,正进行二层脚手架搭设及模板支护,预计本周末可完成。”5月28日下午,庆云金山国际海淘城项目方代表李耀阳指着正在紧张施工中的海淘城项目如是表示。而这仅是庆云中鼎中商联合体项目进展迅速的一个缩影。

  据悉,庆云中鼎中商联合体项目为该县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市场转型升级、打造“一区一轴五游园”全域旅游示范区及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点工程,包括金山国际海淘城、中商昆仑大厦两大板块。该联合体总占地约182亩,建筑总面积26.1万平方米,总投资10.5亿元,按照“专业市场+购物中心+电子商务”的运营新模式,融入大都市现代商业理念,打造集批发零售、电商创意、品牌折扣、名品展示等功能于一体、涵盖日用百货、金融礼品、服装鞋帽等业态的现代化商贸城,预计2019年10月全部投入运营。届时,可容纳商户2000余家,年实现市场交易额80亿元,将彻底改变该县市场“群山无峰”的现状,实现庆云市场资源整合、腾笼换鸟、集聚发展,将庆云“中国商贸名城”这一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