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县电商平台服务企业达25家

2018-10-23 16: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久辉

  大众网庆云10月23日讯通讯员 于久辉)“近日,我们与青岛优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依托对方资源优势为我县提供电商精准培训,进一步增强我县电商人才培训工作实效。”10月22日,庆云县电商办主任李洪光在谈及今年以来该县电商平台服务企业引进情况时如是表示。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庆云县电子商务产业体系,夯实电商发展基础,培植电商发展优势,该县电商办将电商平台服务企业引进工作作为重要抓手,积极招引相关企业。该县借助宣传推介、对接洽谈、考察交流、举办论坛等不同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吸引教育培训、美工摄影、推广引流等方面电商平台服务企业入驻。今年以来,先后引进山东购精彩、青岛优爱等相关企业5家,总数达25家,全县电子商务产业体系更加健全,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