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经济助推庆云市场发展培育

2019-06-03 17:24:00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 作者:于久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庆云6月3日讯通讯员 于久辉)“5月,我们组织带领50余家市场商户参加了‘2019年第13届全国食品博览会暨济南糖酒会’。期间,与会商户与广大参展商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成功引进糖酒类商品200余种。”6月3日,在谈到会展经济对庆云市场发展培育作用时,该县酒水副食城管委会主任韩红如是表示。而这仅是会展经济助推庆云市场发展培育的一个缩影。

  据悉,市场是庆云的优势产业与靓丽名片。多年来,该县通过发展会展经济,积极推动全县市场发展繁荣:定期举办庆云宝艺服装节、庆云小商品博览会“一节一会”活动,每次节会都吸引来自全国的1000余家企业参会参展,有力促进了该县市场商品的更新换代和代理经销的引进,确保了庆云市场商品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和极强的竞争力;抢抓春节、“五一”、“十一”、中秋等节假日期间人流、物流、商流、资金流集聚契机,组织举办家居建材展销会、春秋季糖酒商品交易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展销促销活动,在满足广大群众日益丰富的精神物质需求的同时,也促进了该县市场快速发展;不定期组织带领广大市场商户赴浙江义乌、河北正定、辽宁沈阳等地参观先进市场或观摩义博会、临博会等各类专业展会,积极引进名优特商品,拓展宣传庆云市场,丰富了市场内涵,提升了商品档次,有力推动了该县市场跨越发展、繁荣培育。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