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庆云新增小贷借款1.5亿元 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2019-09-02 15:5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成新 于久辉 刘汉强

  大众网· 海报新闻德州9月2日讯见习记者 尹成新 通讯员 于久辉 刘汉强)“这次多亏了汇海公司的‘微贷速通’贷款,解决了我中秋节前进货备货的资金短缺问题。”9月2日上午,刚刚在庆云县汇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拿到20万元借款的庆云县酒水副食城商户陶明高兴地对记者说。而这仅是庆云县小贷公司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助力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近年来,以庆云县汇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山东腾飞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小贷公司,以小微金融为突破口,以放款快为竞争力,以“扫街进市”为主要抓手,对庆云县客户群进行目标划分、精准营销,打造了以惠信贷、微贷速通、即时贷、楼易贷、车易贷、全家贷等利率低、速度快为特点的贷款产品,有效满足了庆云县中小企业用款急、时间短等资金需求,得到广大中小企业的认可与支持。截至8月底,庆云县新增小额款239笔,贷款额15064.5万元,有效满足了广大中小企业资金需求,为庆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了强力保障。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