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9个乡镇将分批举办乡村经商创新创业发布会

2019-09-30 14:3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成新

  

  庆云县首届乡村经商创新创业信息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 海报新闻德州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尹成新 通讯员 于久辉)为助力德州庆云县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战略实施,加快推动庆云县新旧动能转换、电子商务发展。9月29日,德州市庆云县严务乡举办庆云县首届乡村经商创新创业信息发布会。

  “咱们金山国际海淘城设有电商培训中心,对入驻商户进行全程免费培训,确保大家能够熟练掌握电子商务应用知识和技巧,充分借助市场内义乌展汇小商品供应链平台、京东云电商平台实现商品购销,推动自身尽早实现发家致富梦想。”庆云县金山国际海淘城运营公司总经理吴均涛在信息发布会上说道。

  活动中,庆云县商品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金山国际海淘城运营公司责任人将分别围绕金山国际海淘城发展优惠政策、管理运营具体举措、义乌展汇小商品供应链平台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并组织参会人员赴海淘城实地考察,亲身体验该市场建设规模大、设计理念新、设施配套全、管理运营模式先进等的创新创业环境,进一步增强大家入驻市场、经营发展的信心,吸引更多实力商户入驻,为市场12月开业运营、尽早繁荣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创造良好条件。

  据了解,为正确引导庆云县各乡镇(街道)经商、创业群体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意识、职业目标,庆云县于9月28日起在全县9个乡镇(街道)分期分批举办首届乡村经商创新创业信息发布活动,各乡镇(街道)分别筛选确定50名至100名年龄在25周岁至50周岁之间、具备一定文化知识、创新创业意识强的有志青年、退伍军人、返乡创业人员、在乡镇区域经营商品生意想到县城经营发展的各类型创业人员均可参加。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