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12天 德州庆云酒水副食城拆迁工作基本完成

2019-10-24 16:0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成新

  

  庆云酒水副食城拆迁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尹成新 通讯员 于久辉)“现在,我们的主要工作是分拣切割建筑垃圾内的钢筋,待完成后将做好建筑垃圾外运工作,完成场地平整。”10月24日,德州市庆云酒水副食城内建筑垃圾堆积如山,上面覆盖了一层防尘网,20余名工人正分散在多处用电气焊切割建筑垃圾内的钢筋,并将分拣好的成堆钢筋装入一旁的货车内。

  据了解,德州市庆云酒水副食城为庆云县开发建设的第二处市场,始建于1999年7月,同年11月投入运营,创造了100天建成一个专业市场的“庆云速度”。历经20年发展壮大,市场基础设施破损严重、经营业态滞后、安全生产压力较大,亟需搬迁安置、改造升级。

  10月10日,德州市庆云酒水副食城市场拆迁安置工作全面启动,经过紧张施工,用时仅12天便基本完成,实现了拆迁工作的高速度、高实效。未来,德州市庆云酒水副食城市场经营户将搬迁安置到庆云金山国际海淘城内经营,必将彻底改变庆云市场“群山无峰、低端徘徊”的现状,实现资源整合、集聚发展,重塑庆云“中国商贸名城”新辉煌。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