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秒|航拍庆云 听钟声漫天秋色里

2019-10-25 20:1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编者按:金秋十月,随着天气渐冷,德州不少地方早已在秋风的轻抚下换上了色彩艳丽的外衣,叠翠流金、层林尽染,碧水、蓝天和白云交相辉映,交织成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在此之际,大众网·德州推出“金秋十月·拾忆德州”系列航拍视频,全方位、多角度记录新时代的新德州。

  60秒|航拍庆云 听钟声漫天秋色里

  “金秋十月·拾忆德州”系列航拍视频之庆云篇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25日讯记者 徐付彪)金秋十月,一场细雨过后,氤氲出庆云大地沉淀整年的气质,泥土芬芳,空气清爽,树木渐成金黄。航拍下的庆云,五彩斑斓,舒展出一幅美妙的长图。

城抱水,水抱城,道不尽风流

金山寺内听尽钟声漫天秋色里

吴钟八极拳博物馆傲然耸立 

  空中俯瞰庆云,似坐看秋色。北海公园内层林尽染,金山寺内钟声涤荡情绪,吴钟八极拳博物馆傲然耸立……整个大地呈现出新的景色,天高云淡、碧波荡漾、树木开始斑驳,云、树、水之影重重叠叠,纯净无尘的秋色在心中逐渐升起。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