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前三季度电子商务网络零售额达14.38余亿元

2019-11-06 14:2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成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6日讯见习记者 尹成新 通讯员 于久辉)“我公司主要设计、生产、销售各种高端屏风制品,销量稳居全网同类目前列。今年我的两家天猫店、3家京东旗舰店全部参与了‘双十一’主会场活动,优惠力度大,促销形式新,货源储备足,应该会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德州市庆云县爱格家居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洋说道。11月5日,在庆云县爱格家居有限公司,5名客服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梳理订单、与部分买家及快递小哥沟通联系,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据悉,近年来,庆云县将电子商务发展培育工作作为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弯道超车的重要举措抓好落实,启动实施了电商培育“燎原计划”,通过请进来讲、走出去学、举办实操培训等形式,先后举办各类电商培训200余班次,累计培训电商人员1万余人次,庆云县电子商务经营主体突破4000家;引进淘宝村播、苏宁易购等知名电商平台(服务企业)30余家,将庆云县沃森石斛、黄邱小米、草柳编等特色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有效促进了庆云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产品上行;以金山国际海淘城为代表的庆云县专业市场引入义乌展汇小商品供应链、京东云电商两大平台,依托双平台强大的资源技术优势,庆云县市场商户足不出户便能与国内外1000余个品牌、100余万种商品的生产厂家直接对接,拿到畅销的一手货源,拓宽网上销售渠道,实现了市场商户进货的“精准对接”和出货的“精准推送”,着力构建庆云市场“进货+出货、线上+线下”、现代交易方式与传统模式相互促进的崭新格局。

  据统计,2019年前三季度,庆云县实现电子商务网络零售额14.38余亿元,占德州市电子商务网络零售额的21.2%,稳居德州市第二位;增幅46.5%,稳居德州市首位;快件进出量日均30000余件,位居德州市前列,庆云县电子商务产业体系更加健全,发展基础更加牢靠,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