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61个小时爱心接力 德州庆云1000只医用垃圾桶运抵武汉

2020-02-10 18:5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王凡存

  

  车队出发武汉前合影。

  

  庆云县的爱心志愿者们也纷纷慷慨解囊,自发出资,为三名司机备足生活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0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王凡存)近日,德州庆云县山东瑞洁环卫设备有限公司积极行动,为武汉市捐赠医疗垃圾桶和隔离区专用桶1000只,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但是,由于交通车辆限制,迟迟未找到运输车辆,企业万分着急。2月7日19点20分,这一消息在庆云相关工作微信群中发布,一场防控物资的爱心接力迅速展开。2月8日传来消息:德州市蓝天救援队的3名司机愿意承接此次运送物资的重任。

   

  2月8日18点30分,德州蓝天救援队的物流车准时到达山东瑞洁公司。

  

  庆云志愿者们紧急装车。

  2月8日18点30分,德州蓝天救援队的物流车准时到达山东瑞洁公司。庆云县的爱心志愿者们也纷纷慷慨解囊,自发出资,为三名司机备足生活物资。2月8日20点38分,装车完毕,简单的晚饭,检查车辆,向武汉进发。然而,大雾天气给这场爱心接力涂上焦急的色彩。2月9日9点35分,冒大雾、走夜路,运输车辆历经13个小时,终于抵达德商高速武城东收费站。由于大雾影响,高速临时封闭,所有车辆都在等待通行。2月9日11点31分,高速开通,高速上,3人轮流开车。饿了,就在车上简单吃点;困了,就在驾驶室里眯一会。2月10日8点30分,运输垃圾桶的车辆按预定时间顺利抵达武汉市江汉区城管执法局环卫质量管理中心停保场!

  当运输车辆开进卸货地点时,前来接洽的武汉工作人员露出感激的笑容,而此时此刻,远在山东庆云的瑞洁环卫公司总经理刘丛芮和关注此次接力的庆云人们也都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