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庆云县医疗队员胡雪倩:赴武汉途中剪掉长发,写下入党申请书

2020-02-11 14:4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王凡存

出发前,她还是一头长发。

胡雪倩已经剪掉心爱的长发。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1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王凡存)“此时,我正在通往遥墙机场的路上,怀着无比神圣的心情写下这份入党申请书。……这是一份申请书,也是一份请战书。面对疫情,我愿意挺身而出,像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那样冲在最前面,无惧无畏,无怨无悔。”2月9日上午,庆云县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胡雪倩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和祝福,踏上逆行之路。在途中,她郑重写下了这份入党申请书。

  2月10日,她剪掉心爱的长发,以示决心:誓死与病毒抗争!

胡雪倩整装待发。

胡雪倩郑重写下入党申请书。

  据了解,胡学倩是个有爱心的医护人员。她为村里疫情防控捐款500元,并主动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00元。胡雪倩目前担任庆云县人民医院ICU副护士长,毕业于滨州医学院,曾先后荣获“全市卫生系统护理岗位创新技能大赛金奖”、庆云县“十佳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