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美食、维秘秀……德州庆云县消夏艺术节暨啤酒节开幕

2020-09-05 13:10:38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马俊良 孙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马俊良 孙建波 德州报道

  9月4日晚,德州市庆云县第十七届消夏艺术节暨首届乐喜仕啤酒节拉开帷幕。未来3天,庆云群众将开启啤酒与美食的狂欢季。

  开幕式上,不仅有冰爽的啤酒,诱人的美食,让人们大快朵颐,而且还有年轻人喜爱的激情DJ、电音、时尚维密秀,喝啤酒大赛等互动游戏,以及孩子们喜欢的奇幻北极光、魔术表演等文艺演出。据悉,节会还邀请到了知名主持人老龙,有中国葫芦娃之称的王磊,国民美女DJ Soda,星光大道山东赛区冠军高文娟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演员和团队,让人们在尽享啤酒与美食的同时,眼睛和耳朵也享受到一场艺术盛宴。

  与往年消夏艺术节不同,今年,庆云县把消夏艺术节与啤酒节联合举办,在原有传统文化元素的基础上,融入更多现代元素,吸引广大青年人参与。节会力主构建以“看、玩、吃、购、行”一体化的融合模式,打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狂欢”的视听盛宴,进一步扩大消夏艺术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