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县人民医电子发票启用 手机取票省去排队时间

2020-12-02 13:50: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徐慧 德州报道

  12月1日,庆云县人民医院在庆云县医疗卫生机构率先开通电子发票业务,手机端自助调取电子发票功能全面上线,市民再也不用到医院排队打印发票,一部手机即可领取发票。

  近年来,庆云县人民医院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始终秉承“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以“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为服务宗旨,积极进行信息化改造,极大地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

  电子发票的成功应用标志着医院在便民惠民服务方面更进了一步,极大地方便了患者,减少患者排队等候时间,增加了票据管理的便捷性,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信息化、智能化变革下医院服务质量与内涵的提升,成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同时,电子票据的应用极大减轻了医院纸质发票的开具和管理成本,打造无纸化绿色医院,提升管理效率,减轻运营成本,标志着庆云县医疗行业进入电子发票实质应用阶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