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庆云:“一站式”办理让不动产登记实现“一次办好”

2021-02-03 15:46: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刘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刘芳 德州报道

  2月1日,庆云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全华到庆云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大厅调研,了解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窗口设置、人员构成、自助办理设备安装使用、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业务流程等情况。与业务科长、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进行了就提升服务效能、提高办事效率、方便服务群众方面的沟通交流,对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便民利企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今年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庆云县委、县政府“马上办、我来办、要办好”的要求,以高效服务为导向,进一步优化办证流程、强化信息共享、压缩办结时限,深入推进“一站式”办理,真正实现“一次办好”,切实为群众和企业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