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庆云县公安集中反赃 30余万元赃款脏物“物归原主”

2021-02-04 19:46: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李勇 德州报道

  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2月2日下午,德州市庆云县公安局隆重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大会。

  活动现场,庆云县公安局共返还涉案财物共计30余万元,其中包括网络交友引导投资理财被骗现金11万余元、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10万余元,其他类案件10万余元。现场,受害群众纷纷赠送锦旗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开展以来,庆云县公安局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环境稳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面对电信网络诈骗、盗窃等侵财案件的高发势头,充分运用“快侦快破快追赃”工作机制,破获一批关系群众利益的案件,追回一批赃款、赃物并返还给受害群众。

  为此,庆云公安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高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充分了解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积极掌握防范技巧,不断支持和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工作。

  下一步,庆云公安也将持续贯彻落实“一号工程”要求,继续深化电信诈骗及传统侵财案件打防工作,构筑起保护群众财产安全的“防护网”。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