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自然资源局到庆云检查网络安全工作

2021-03-19 17:59:54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张士强 德州报道

  3月17日上午,德州市自然资源局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群威一行4人来庆云县自然资源局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分管网络安全的副局长张寿明与网络安全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市局领导及技术专家听取了庆云局的网络安全工作自评自查情况汇报并查看了庆云县自然资源局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制度汇编、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自然资源综合服务系统等级测评报告等文件。随后,技术专家对机房内的整体环境及网络安全硬件设备等进行测试扫描检查。

  市局领导及技术专家对庆云县自然资源局的网络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庆云县自然资源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根据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尽快整改到位,确保网络安全工作高质量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