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党史忆初心 庆云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赴庆云纪念馆学习

2021-03-30 19:24: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王健 徐炳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王健 徐炳梅 庆云报道

  近日,庆云经济开发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庆云纪念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绵绵细雨中,来自庆云经济开发区的20余名新老党员,面向高大的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发出铮铮誓言,抒发了对党的忠诚之情。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集体宣誓后,庆云经开区全体党员以满腔热忱入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馆内照片、文字、实物、场景模拟,一幅幅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画面向全体党员徐徐展开,这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段段辉煌的历史,沉淀着昔日的峥嵘岁月,记录着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示着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无一不体现出共产党人的顽强意志、革命道路的艰难曲折。

  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此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鼓舞激励着全区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勇于担当、争竞一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