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县开展“祭先烈、学党史、感党恩”活动

2021-04-01 19:34: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王洁令 李红梅 马云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王洁令 李红梅 马云波 庆云报道

  青山绿水存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4月1日,德州市庆云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共青团庆云县委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祭先烈、学党史、感党恩”活动,庆云县直部门党员代表、庆云四中和云天幼儿园师生代表等240余人参加。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佩戴着党徽,庄严肃立,向英烈默哀。随后,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庄严承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学生们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在庆云县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英烈故事,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和资料,对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庆云四中的学生们来到烈士墓碑前,认真擦拭墓碑,敬献鲜花,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对庆云的红色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新时代活力新城美丽庆云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