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十!庆云率先通过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

2021-04-06 18:34: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近日,庆云县自然资源局率先通过了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为全市第二个、全省第十个通过的县。

  庆云县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是在第三次国土调查基础上开展的首次年度变更调查,是保持“三调”成果现势性,持续监测耕地 “非农化”、“非粮化”,不断夯实“以图管地”基础的重要举措。

  该项工作自1月16日开展以来,庆云县自然资源局充分发扬国土三调“责权对等、据实调查、团结协作、寸土不让”的作风,扎实推进工作,共完成3042个图斑调查核实与举证工作,3月22日成果顺利报至省级核查组。根据省级反馈意见,庆云县自然资源局积极与省级核查组开展现场对接工作,并认真按照核查意见组织整改,作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加班加点完成成果上报,确保地类认定真实准确,数据质量精确可靠。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轮修改,3月30日庆云县2020年度变更调查成果全市第二个、全省第十个通过省级核查,下一步拟报自然资源部。(通讯员 周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