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跨省通办、全域通办”业务培训会

2021-04-28 18:03:0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刘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刘芳 庆云报道

  为进一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跨区域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方便企业群众异地办事。4月28日,德州市庆云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了“跨省通办、全域通办”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围绕不动产登记跨域通办事项和《德州市跨域通办服务规范》,讲解了“跨省通办”“全省通办”“市域通办”的通办模式、服务内容和服务流程,规范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行为,强化相关服务知识和主动服务意识,确保全面、准确、线上线下保持一致,推动高频不动产登记事项“跨省通办”“全省通办”“市域通办”的顺利实施。

  通过培训,不动产登记中心更加清晰认识到“跨省通办”“全省通办”“市域通办”是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异地办、就近办堵点难点的一项重大举措。下一步,庆云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高度重视,主动强化服务意识,挖掘企业群众异地办事需求,积极引导企业群众通过各类通办渠道便捷办事。通过业务培训和政策解读,打造“全域通办”模式,确保所有登记人员都知晓通办政策并提供优质跨域通办服务,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通办”服务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