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结合走深走实 乐陵化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2021-05-16 22:34: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董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董恒 乐陵报道

  近日,德州乐陵市化楼镇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学以致用,学做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每天中午十一点四十,化楼镇双庙高村的54位老人,准时走进村里的暖心食堂开始就餐。这是化楼镇继韩桥村之后,第二家村级“暖心食堂”,为村内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和优抚军人等群体提供免费爱心午餐。

  走进化楼镇企业联合党支部,企业家党员们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悟,气氛热烈。

  “通过参加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我们企业家的政治素质有了大的提升。除了教材学习,党支部还组织开展观摩学习,交流经验,学以致用,对提升企业管理能力起了很关键的作用。”化楼镇企业联合党支部委员,化龙建材总经理谭化龙说道。

  建设暖心食堂和打造红色两新党建支部是化楼镇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具体实践的缩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化楼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帮助群众解决企业发展、麦田灌溉、道路出行、医疗服务等难题,以群众口碑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我们在工作中,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贯穿到整个学党史的过程中,群众反映的一些急难愁盼的事情,党员积极认领,把这些事情一件一件办好。”化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猛说道。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