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庆云县:“容缺受理”让政务服务“有温度”

2021-07-29 11:29: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通讯员 刘芳 庆云报道

  7月25日,德州市庆云县庆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理人韩先生急匆匆来到不动产登记窗口,表示公司因业务需要急需不动产证书,但现在税务系统升级导致暂时不能开具完税证明,咨询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他们。

  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查看了韩先生的申请资料后发现,除完税证明外其他申请资料规范齐全。工作人员遂向税务部门核实情况,得知税务系统升级要到27日才可打印完税证明,并收到了税务部门开具的情况证明。

  为帮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为庆云县庆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了“容缺受理”服务,为该公司先行办理不动产证,待税务系统升级完成后,该中心再通过数据共享从税务部门获取该公司的完税信息,避免企业再跑一趟。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代理人韩先生当天便领取到了公司的不动产证书。韩先生对工作人员连连道谢,“感谢你们为我公司先行办理出不动产证,为你们的服务点赞,为‘容缺受理’点赞!”

  庆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秉承切实为企业群众办实事儿的理念,力求改革创新,提高服务水平,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企新举措,切实为企业群众解决了困难,提供了便利,收到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