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庆云县供电公司:靠前监督 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1-08-16 17:44:2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8月9日,国网庆云县供电公司再次派出督查组深入防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聚焦疫情防控最末梢,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督促及时落实省、市公司及县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最新要求,督导疫情防控期间出行审批制度的执行;聚焦公司门卫、基层供电所、一线窗口人员,抓牢“第一道关卡”疫情防控监督,出入人员必须戴口罩、车登记、人测温、验“双码”,发现可疑情况,立即上报;盯紧防疫物资购置与发放、应急物资储备、生产生活场所管控等“关键事”,查看仓库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做实做细后勤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的监督。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侥幸心理,强化风险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查纠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消极应付等突出问题,推动科学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公司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国网庆云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称。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派出纪检督查人员8人次,督查供电中心2个、供电所及营业厅10个、3处帮包小区执勤点,共发现问题3条,并已督促全部整改到位。

  (通讯员 解敏)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