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县中丁乡大讲堂助力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

2022-04-22 18:23: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群

  “我真的收获太多了,一堂课就是一场乡村疫情防控的实战教学啊。”刚刚参加工作的中丁乡青年干部车洪岩认真地说。近日,德州市庆云县中丁乡认真开展“庆云大讲堂”活动,聚焦创建“五型”机关和打造“五零”岗位,让“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真正落地见效。

  连日来,中丁乡通过举办“庆云大讲堂”活动,让同志们道出工作压力、亮出工作业绩、谈出心得感悟、拉近工作感情,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我们结合党建、疫情防控、经济运行、人居环境整治等乡镇工作实际,制定了全年24期培训主题和计划,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大讲堂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中丁乡党委副书记黄平志说道。现在,同志们纷纷表示,同事之间总结工作、表达想法,不仅是对工作的督促,更是对综合能力的锻炼。

  认真开展“庆云大讲堂”是深入贯彻县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保障中丁科学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创建“五型机关”、打造“五零岗位”的具体实践,更是加强全乡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下一步,我们将始终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参与,真正把‘庆云大讲堂’活动作为增强自身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的重要手段,让干部勇挑重担、加压奋进,唯旗誓夺、事竞一流,坚定不移为建设新时代富美强县幸福庆云作出更大贡献!”中丁乡党委书记郑刚说。(通讯员 杨群)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