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渤海路街道举办创新聚力当先锋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群众文艺汇演

2022-06-29 16:3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6月29日,德州市庆云县委组织部联合渤海路街道及农村商业银行举办了创新聚力当先锋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群众文艺汇演,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节目开始前,庆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为老党员代表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

  腰鼓阵阵,彩绸飘飘,文艺汇演在腰鼓表演《火火的中国》中拉开了帷幕。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带动现场观众齐声合唱;儿童舞蹈《顶呱呱》、京剧《绣红旗》、架子鼓《闪闪的红星》、合唱《春风十万里》、诗朗诵《致敬社区工作者》、舞蹈《东方红》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欢呼与喝彩;歌曲《到吴起镇》《共产党好,共产党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红色歌曲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此次文艺汇演在来自老年大学的学员演唱的《旗帜颂》中落下帷幕。

  “非常高兴可以参加街道组织的文艺汇演,我们老年大学这些老同志,既是建设祖国的亲历者,也是幸福生活的受益者。虽然我们已经退休了,但都愿意继续发挥余热,社区给我们搭建平台,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让我们有了发光发热的舞台。”老年大学的学员徐花枝说。

  此次文艺汇演丰富了渤海路街道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渤海路街道将继续从党的奋进历程中汲取智慧,继续绣花式做好城市社区治理,保姆式服务好社区群众,至广大而尽精微,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的精细度,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通讯员 侯菊茹 孔燕)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