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渤海路街道:电子营业执照下载 开启“码上办”政务服务

2022-08-11 21:14: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为提高企业、群众网上业务办理效率,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近日,德州市庆云县渤海路街道办事处大力推动开展电子营业执照下载相关工作,全力推进辖区企业和“九小”场所营业登记的信息化、便利化和规范化。

  渤海路街道组织社区、管区业务骨干召开电子营业执照下载与启用培训会,详细介绍了电子营业执照对群众生活的巨大影响,讲述了电子营业执照下载的详细流程与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办理业务的方法。通过业主群、社区网格、街道干部、协理员等多方式多渠道对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工作进行宣传,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为群众分步骤进行政策解读,线上线下齐发动,扩大企业、商户对电子营业执照的知晓度,真正将电子营业执照下载与启用工作做实做细,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截至目前,辖区10000多个市场主体、1700余家“九小”场所、200家企业下载使用电子营业执照,下载率达到75%以上,极大提高了企业网上业务办理效率,为辖区企业和群众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通讯员 苗堂作)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