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县渤海路街道:“暖心食堂”让老人暖胃更暖心

2022-09-21 12:0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琳

  为增加居民幸福指数,推进医养融合发展,近日,德州市庆云县渤海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青工委在任店村开展了“心连心,庆中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派出医生为任店村老人义诊,同时还举办了“暖心食堂”启动仪式,邀请八十岁以上老人到暖心食堂就餐,为老人的一日三餐提供方便。

  “孩子们平时工作忙,还得挤时间给我们老两口做饭,有了暖心食堂,不仅吃饭方便了,而且大家在一起吃吃饭、聊聊天,生活热闹多了!”今年81岁的王秀英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不仅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进一步弘扬了孝老爱心、帮扶助困的中华美德。

  “渤海路街道位于庆云县城区位置,农村人口外出工作较多,空巢老人较多。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动员更多的志愿服务组织,踊跃参与到关爱孤寡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促进街道工作更好、更全面的发展,确保服务群众精准到位,全面打通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渤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姚荣国说道。

  (通讯员 齐文瑞)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