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经济开发区开展闲置厂房、仓库安全大检查

2022-10-01 14:2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9月29日,德州市庆云经济开发区对园区闲置厂房、仓库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检查全覆盖,坚决避免停工改造、转租等出现漏管,杜绝该类区域临时作业降低安全要求而造成安全事故。

  在重点地块,检查人员实地认真查看,对相关设备、工具以及安全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对现场环境进行确认,与留守现场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停产停工期间专人值班值守、停产期间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检查人员向现场值守人员强调落实好停产企业各项安全措施,一是停产期间,要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切实做好厂区的巡视巡查工作,转租、复工等情况及时向管委会报告;二是妥善处置剩余物料、危废;三是切断车间电闸,加强设备设施维护,确保风险管控措施有效,杜绝事故发生。(通讯员 王猛)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