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庆云县渤海路街道“学习强国”擂台赛点燃学习热情

2022-10-27 18:2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弘扬党的学习之风,砥砺党员奋斗之志。近日,德州市庆云县渤海路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强国”擂台赛活动。

  本次擂台赛通过线上对战,线下抢答的方式开展,在“学习强国”APP“双人对战”模块中,按照规定时间内对决的方式进行了比赛,现场知识抢答掀起了活动新一轮热潮。答题现场,大家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冷静答题,展现出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渤海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深化理论知识的线上课堂,持续在推广上用力,在提升参与度、增强活跃度上推进,广大党员干部从“要我学”变成“我要学”。

  今后,庆云县渤海路街道将继续开展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上线下各类活动,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把学习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使每天学习成为一种好习惯。

  (通讯员 侯菊茹)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