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经济开发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3-28 15:18: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3月17日,庆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开发区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齐进同志现场授课。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失守的青春》,齐进同志利用多年经验、列举鲜活案例,重点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权利运行与监督、廉洁尽职等方面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在开展工作时一定要慎始慎初、慎独慎微、慎交慎处。在企业帮扶过程中,主动为企业服务、靠前服务,做到“有交集无交换、有交往无交易”,形成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人杰同志指出,一要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三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廉洁意识。全体机关干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筑牢自身底线,把握“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新时代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学深悟透抓实。树牢“爱我庆云,我就是庆云”的主人翁意识,为高质量推进县委“1512”发展思路快速落地见效贡献开发区力量。(通讯员 唐慧)

初审编辑:徐付彪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