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共建聚合力!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双敲”行动

2022-04-06 15:1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见习记者 韩松 通讯员 赵坤 德州报道

  近日,为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华府社区开展“双敲”行动。行动期间,工作人员对街道辖区所有住宅、商铺、宾馆、临时建筑等房屋逐户敲门敲窗、进门入户、逐人排查,并利用“德救助”程序进行登记。在整个“双敲”任务中,社区、公安部门、志愿者队伍、物业等多方协作,合力完成任务。

  “多亏了这些志愿者!有他们在,我们的工作推进得更快了。”华府社区党总支书记杨翔宇说。他提到的志愿者,正是来自于德州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们。

  “我们单位是华府社区的共驻共建单位,正好最近的‘双敲’行动又缺乏人手,我们就过来帮把手。”德州农商银行志愿者张雪婷说。华府社区党员志愿者邹雅琳也表示:“对我来说,能和这些志愿者一起参加‘双敲’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是一件有意义的事。”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华府社区和德州农商银行志愿者们坚持践行“严真细实快”作风要求,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