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赋能!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做好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导航员”

2022-04-28 17:08: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化安 德州报道

  “在当今形势下,您的公司发展是否会受到影响?”“如何才能打开线上销售的局面?”“什么样的线上模式才会让您更好得把握目标人群?”4月28日,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主办、猪八戒网德州运营中心承办的“数智时代 共赢未来”数智时代赋能线下门店打造销售闭环公益培训班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长河街道蔚嘉社区辖区内的30余家企业,积极参与培训。“您好,我现在线上销售的渠道太单一,请问有什么方法吗?”“您好,我们目前就是在一些外卖平台上进行销售,是否还有其他的建议呢?”面对小微企业代表的种种疑问,培训讲师有针对性的讲解,针对传统的线下门店如何布局数字化,做出系统分析并提供解决方案。

  “干货满满”的课程让小微企业代表大呼“实用”“解渴”。课程结束后,仍有企业代表意犹未尽,留下来与老师展开一对一“课后辅导”。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公益培训为长河街道开展的首场培训活动,接下来还将在街道内小微企业较多的社区陆续开展。下一步,长河街道将针对不同领域小微企业的具体需求,把公益培训打造得更加精准、高效,做好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导航员”。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