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档升级换新颜 德州经开区宿舍楼迎来了“大公司”

2022-04-29 18:56: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斯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斯潼 通讯员 王絮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锦绣社区整治辖区“三无”小区行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据了解,辖区内的“三无”小区长期处于无物业公司管理的状态,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办事处积极为三水厂宿舍、地毯厂宿舍和油棉厂宿舍三个“三无”小区引进山东长江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全面提升“三无”小区整体面貌。通过一系列的整治,大范围解决了小区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绿化带杂草丛生等问题,小区也焕发出了崭新的“容颜”。

  环境好了,心情也变好了,辖区居民们对整治后的居住环境纷纷赞赏不已。“物业公司进驻后,全面整治了小区卫生,车辆停放有序,小区环境整洁,真是越看越舒心。”家住地毯厂宿舍的曹阿姨高兴地说。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