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22-06-02 17:5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刘恩锁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做好做实网络安全基础工作,切实提高企事业单位网站的安全性、可预防性,6月1日,德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网安大队在辖区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活动,督促各企事业单位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和安全保护技术措施,最大限度消除网络安全隐患。

  检查中,民警就日常管理、安全意识与被检查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提出了建议,并签署了互联网检查通知书、承诺书,对有网络安全隐患的企业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强化了被检查单位的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增强了管理人员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加强了对个人信息保护的意识,规范了网络和信息系统使用管理,完善了网络安全机制建设,有效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