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重点、攻难点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全力开展“创城”工作

2022-06-09 10:5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见习记者 武琳琳 通讯员 化安 德州报道

  为推动“创城”工作提质增效,连日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督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抓重点、攻难点,发动全员助力“创城”整改工作,确保“创城”各项工作实现常态化、精细化、长效化。

  为压实责任,加速整改工作落实落地。长河街道多次召开“创城”调度会,深入分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确定责任划分,总结相关经验,结合实际制定可行的整改措施,积极与电信、消防、物业等部门对空中缆线、规范停车、小区垃圾清理等问题进行协调处置,努力将“创城”整改工作做深做细。

  同时,街道充分利用小区主干道、宣传栏等区域,全面更换破损、老旧的公益广告牌,实现公益宣传全覆盖。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网格员和志愿者深入社区向居民发放“创城”材料,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讲,让辖区居民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内涵和意义,倡导居民“文明用语、文明礼让、文明出行”。

  据了解,长河街道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用力、持之以恒,以“绣花”功夫把创建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