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企业入选!德州天衢新区举办省级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授牌仪式

2022-08-22 17:15: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陈宝滨 盖文征 德州报道

  8月22日,德州天衢新区举办2022年入选省级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授牌仪式,为今年入选的省级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进行授牌表彰,为5家新入选企业进行授牌,区内70家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日,山东省2022年“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会暨品牌高端论坛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景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德州乡盛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利尔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贝莱特空调有限公司5家企业入选,数量居德州市第一。目前,天衢新区共有8家企业入选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总数居德州市前列。

  “我们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加大企业品牌培育,向更多优秀企业学习,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助力新区发展。”会议现场,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宸表态说。与此同时,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典型经验,以争创高端品牌为抓手,积极开展品牌建设活动,不断完善质量工作体制机制,逐步打造“天衢特色、省内出名、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区域品牌,全面推动天衢新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省级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是山东省政府打造培育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的山东企业品牌,按照“重点培育、动态管理、争创国际品牌”要求,依据地方标准《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评价规范》和团体标准《服务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指南》进行评价规范,遵循企业自愿、市地推荐原则,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评价、结果审定等环节确定的。此次授牌仪式树立了天衢新区制造业的金字招牌,必将会带动更多企业提升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

  下一步,天衢新区相关部门会对列入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的企业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引导企业树立品牌发展战略,增强质量品牌,提升内生动力,推动品牌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进一步推动品牌建设引领天衢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