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丰底蕴!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开展主题阅读活动

2022-09-06 11:2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琳琳 通讯员 周红丽 德州报道

  “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近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在十二里庄社区、王庄社区、曹村社区、付庄社区、宋官屯社区、沙王社区开展6场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德州分会场读书会活动,参与居民300余人次。

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德州分会场读书会活动现场

  在十二里庄社区亲子读书会上,周瑞辰小朋友上台阅读了自己喜欢的片段,并表达了内心的想法,“我比较喜欢赵云,因为他是一个忠肝义胆、有勇有谋的人。”在王庄社区青少年读书会上,赵金浩小朋友以抑扬顿挫的朗诵、惟妙惟肖的表演形式,分享了他阅读的《西顿动物故事集》,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街道共建立图书室、图书角、社区书屋等21处,方便社区居民阅读,书籍种类涉及哲学、文学、教育、历史等方面,满足社区居民公共文化服务需求。”宋官屯街道文化站负责人表示。

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德州分会场读书会活动现场 “阅读伴我成长”青少年阅读分享会

  通过开展系列阅读活动,充分发挥了倡导阅读、引导阅读、推动阅读的作用,让社区居民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