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德州天衢新区开展“五为”线上宣讲活动

2022-09-06 15:4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琳琳 通讯员 许雯雯 德州报道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近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杨庄社区开展“五为”线上宣讲活动。

“五为”线上宣讲进社区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22年以来,杨庄社区为老人们开展各项便民服务活动:剪发、义诊……帮助辖区老人解决身边困难,从点滴小事中拉近与老人之间的距离。线上活动中,宣讲展示了志愿者们为老人进行的耐心细致的服务、温暖的关怀,更让老人感受到志愿者的热情。除此之外,本次线上讲座也开展“关爱心理健康 构建和谐家庭”讲座活动,向居民宣传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知识,让更多的居民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杨庄社区将继续深挖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工作内涵,整合多方资源,把“五为”服务作为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重要举措,恪守志愿精神,信守奉献使命,让“志愿红”成为长河最美的底色,让志愿服务精神绽放新时代光芒。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