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多措并举落实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2022-09-09 16:50: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范少云 德州报道

  9月7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宣传办工作人员走进鲁信通懋职业技工学校,为学生们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信息时代网络带来的便利,同时着重强调了不良内容、网络诈骗、不安全链接等给人们造成的伤害和经济损失。随后工作人员又给学生们发放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信息保护,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据介绍,自网络安全周启动之日起,抬头寺镇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分别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贸市场、镇驻地中心广场、学校门口为村民、商户、群众、家长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