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开展养老反诈主题宣传活动

2022-09-20 20:0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白晓莹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天衢新区袁桥镇龙溪香岸小区党支部开展以“团圆幸福时刻 不忘养老诈骗”为主题的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志愿者通过分发宣传材料,向老年人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段和防范知识等,提高老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守好老年人的“钱袋子”。

  据介绍,袁桥镇利用假期节日,扎实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防范老年人诈骗宣传活动。镇综治办印制宣传材料,扎实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村庄、进家庭等宣传活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月饼带回家 养老反诈也要到家”主题宣讲活动;利用社区广场电子屏幕播放老年人防诈骗宣传视频,积极转发微信群、朋友圈,以及各村广播喇叭宣传等方式,有效宣传养老防诈有关内容。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