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天衢新区江山实验学校30余万元奖金表彰优秀师生

2022-09-21 20:03: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9月21日,德州天衢新区江山实验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生表彰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张逸天 陵城报道

  9月21日,德州天衢新区江山实验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生表彰大会,大会表彰学校在上学期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和先进个人,学校校委会成员、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江山实验学校董事长、校长王友林向受到表彰的教师、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师生不要骄傲,要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更加刻苦,锐意进取,力争向更高的层次迈进,没有受到表彰的学生也不要气馁,奋起直追,赶超先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据了解,此次大会表彰了在上学期获得“五育标兵”荣誉称号和奖学金的学生、市区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职工以及在课堂大奖赛中获奖的教师,其中,教职工95人次、学生199人次,共分享奖金30余万元。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