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过大年!德州天衢新区“消费季·天衢在行动”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3-01-20 10:5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韩哲 王艳 德州报道

  为做好市场稳预期、市民强信心,加快天衢新区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1月20日,德州天衢新区“消费季·天衢在行动”促消费活动在德百澳德乐时代广场盛大开幕。

  据了解,此次促消费活动由德州天衢新区管委会主办,德州天衢新区经信科技部、山东德百集团承办,涵盖百货、餐饮、汽车、娱乐等多个主题,将分两期发放消费券用于消费补贴,为广大新区市民送来诚意满满、分量十足的“大礼包”。

  本次“消费季·天衢在行动”促消费活动,天衢新区管委会关切民生,主动作为,精心谋划,以大型商超、电商企业、省级示范步行街为载体,组织上百家企业丰富市场供给,打造新区特色的“惠享山东消费年”,势必在全面落实中央“挖掘并发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省委“山东消费提振年”决策部署上跑出新区加速度。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