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勇担使命丨天衢建设发展集团2023年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23-02-04 16:33:00 来源:德州天衢建设发展集团 作者:

  立足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展现新的作为、谋划新的篇章。2月4日上午,德州天衢建设发展集团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动员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旨在为天衢新区破题起势、快速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图片

  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玉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涛同志就2023年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作安排部署,党委委员霍晓兵同志主持。6家权属一级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集团以“新区建设主力军、产业服务排头兵、民生保障先锋队”为使命,承担新区发展建设、产业培育、投资促进、资本运营、城市公用事业市场化运营等任务,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肩负着把天衢新区宏伟蓝图变成生动实践的使命担当,肩负着市委、市政府和党工委管委会的信任和重托,肩负着新区国企干部职工的期许和关注,身兼重担,责任重大。

图片

  会议强调,作为新区授权的唯一项目建设实施主体,天衢建设发展集团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贯彻落实天衢新区2023年“项目攻坚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以项目建设统领全局工作,拼出高质量,锚定目标全力攻坚。要以创新理念推进项目建设再提速,以专业素养推进项目建设再提质,以躬行落实推进项目建设再提效,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实现全年新突破。要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聚焦主责主业,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建立和完善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的集团化、现代化企业制度,不断增强集团整体活力、竞争力、影响力、控制力和抗风险能力,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更进一步。

图片

  新蓝图令人憧憬、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天衢建设发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拿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劲,砥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激扬“中流击水、奋楫前行”的干劲,坚定目标齐奋斗,凝心聚力再出发,创造无愧于企业,无愧于职工,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打造一流国有企业而努力奋斗!

图片

初审编辑:李超然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