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来当家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嘉诚社区开展跳蚤市场活动

2023-05-25 22:0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敏

  海报新闻记者 李敏 通讯员 王春莹 德州报道

  “毛绒玩具买一赠一,瞧一瞧、看一看。”“乐高玩具便宜大甩卖!”近日,在响亮的吆喝声中,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嘉诚社区“萌娃来当家 一起来‘摊’玩”跳蚤市场热闹开市。

  社区“小掌柜们”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认真布置起自己的小店铺,把自己带来的商品整齐地一字排开,一眼望去,宽敞的跳蚤市场挤满了各种店铺,每一个小店铺的商品都琳琅满目,毛绒玩具、小挂件、图书……小小摊位摆满了“小掌柜”们的货品,并被安排得井井有条。为了吸引顾客的眼球,“小掌柜”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大声吆喝叫卖,有的打出“买就送”的标语,吸引了大批顾客。孩子们介绍自己旧物的同时,还不忘到别人的摊位逛一逛,交换喜欢的物品。一些闲置物品在跳蚤市场里找到了新主人,现场呈现出浓浓的社区“烟火气”,交织出满满的社区“人情味”。

  “第一次带两个孩子参加这种活动,把家里闲置的玩具整理出来,在楼下小广场置换、销售,让孩子感受一下自己当店主的乐趣!给孩子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宝贝们特别开心。”董晨哲小朋友的妈妈说道。

  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收官,宝贝们都收获到自己心仪的物品,“本次活动不仅能够引导未成年人树立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低碳环保意识,还锻炼了青少年的社交能力,推动了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美好家园建设。”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嘉诚社区党总支书记史桂兵说道。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