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民警辗转万里缉凶

2016-03-18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德州3月18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张妍)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可家住武城县的房某却因一点小摩擦就与朝夕相处的邻居冯某大打出手。

  1月19日这天中午,房某见自己的邻居王某又往胡同里泼水,由于王某经常向胡同里泼水导致房某家门口常是泥泞难行,这次他实在看不下去,就随口埋怨了几句,可王某却丝毫没有歉意,两人为此在门口争论起来,王某的丈夫冯某与房某的弟弟分别从家中闻声赶来,问明原因后两人没有劝架,而是都加入到争吵中,双方各执一词,争吵越来越激烈,进而发生争执。在此过程中,冯某捡起地上一块砖头殴打房某及其弟弟,造成二人头部受伤,后经法医鉴定均为轻伤。

  案发后,冯某潜逃,武城县公安局上网开展追逃。与此同时,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对嫌疑人的社会关系进行走访排查,发现冯某在新疆省有部分生意,有了这一线索,民警立即与新疆警方取得联系,在当地民警的大力协助下,3月2日晚,犯罪嫌疑人冯某在新疆落网。民警日夜兼程,辗转五千余公里,于3月10日成功将冯某押解回武城。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情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