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卡”返利骗局现德州 公安全城征集线索

2016-05-09 18:30:00来源:大众网综合作者:

  大众网综合 近日,武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嫌疑人黄某等四人。

  经查:2016年3-4月间,该团伙驾驶面包车,在农村推销净水器、电动汽车,凡是前来的群众每人都能获得一份小礼品。先期,嫌疑人主要搞活动宣传,讲解净水器或电动汽车的性能好处,讲解完毕后每人发放一个塑料盆(免费赠送),然后以十元的价格促销茶杯,并领取一张礼品卡,次日凭卡退回购买茶杯的10元钱,之后再以十元的价格促销不锈钢盆,再将购买不锈钢盆的钱退回,退完钱后开始促销净水器或电动汽车,声称每个买净水器的人可以免费得到一个电水壶,但每人要付押金300元,并领取一张红色“惊喜卡”,承诺次日可以凭卡退还300元,电壶免费送。嫌疑人收取300元钱后趁机逃跑。

  鉴于此案受害人较多,犯罪嫌疑人在武城、平原、夏津、宁津、临邑、齐河等地均采取此种方式进行诈骗,为严厉打击此类犯罪,严惩犯罪分子,望有类似被骗的受害人积极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有线索请与武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系。联系人:徐警官18562128952。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